close

幾乎所有該申請的都申請了,接下來得好好找份工作了,但是說真的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找起。我們聽說Darwin市區有相當多的工作仲介商協助工作上的媒合,因此我們兩三位菜鳥就在街上到處尋找看似仲介商的店家。

在Darwin,這樣的仲介商有十幾家,有的需要向求職者收費,有的則是免向求職者收費。在自身沒有相當多銀彈的情況下,如果可以從免費的仲介商尋求到工作當然是優先的選擇。

第一家看到的仲介叫citylink,裡面有網路提供工作機會的搜尋,我們找了幾個工作的機會,也將這些工作列印下來,但是大部分要找的都要長期工作的居多,因此雖然有工作,但能符合像我們這樣短期的卻很少。

光顧完這間仲介之後,我們繼續找了附近幾家仲介,也在他們的求職申請表中留下我們的連絡方式與需求。但今天我們並沒有打算前往所有仲介商,因為我發現我需要準備一些履歷資料,有這些履歷資料提供給仲介商或者雇主們會更好用,去圖書館吧。

Darwin的圖書館有提供文件列印,每印一張25分錢,相當於台幣7塊錢,相當的貴,但為了找到工作這些文件還是得印,誰叫我不在台灣先印好在帶過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