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是個令人錯愕的一天,一早五點起床,準備早餐,著好裝備,等待著Kevin開車來載我們去上班,就在五點四十五分,Kevin無情來一通電話「#$%^%!$#(聽無)no work」「 pardon?」「today no work」,就這樣我們又被Day off了。雖然Kevin在開頭講了可能是理由的英文,但是我沒給他聽懂,反正今天就是沒有工作了,留下三個無助的人坐在門口想著今天要幹嘛才好,最簡單的就是先回到床上睡覺。

其實就我對Kevin所分配的工作觀察,Kevin手邊應該是一直都會有工作,至少prunning的工作量是一直在那邊等待去進行的,只是Kevin願不願意將工作安排去做而已,就算沒有去做prunning,oranges picking的工作根本也就還沒有做完,一定是有其他的原因所以今天沒法工作。因此我一直在猜想Kevin一直不把prunning的提供出來是因為要先將手邊比較難賺的工作賺到,當然也許有另外的可能是oranges picking的工作是目前對他而言是有確定收入的,prunning雖然很大的可能性也是由他接下來做,但是還在談得階段,如果先做了prunning,並不會有實際上的收入。哎~想這麼多也沒有用~一切都是猜想~對我本身而言都不是重點。

好拉,就這樣,今天是專心找個新工作的好日子, 一整天都在圖書館上網查那邊有工作缺,Tamworth就目前來說似乎有很多工作機會。希望就這麼一次可以快速找到新的工作,離開工作這麼辛苦,薪水又不高的orange f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