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上數字的一瞬間
突然想起了這是一半的日子
其實
這也沒什麼
只不過是剛好來到這一天
或許這也是我所希望的 希望這一天趕快到來

一直想探詢自己
真意 慾望 壓抑
到底有哪些字串在我生命中走過

表面 虛假 不真實 空洞 空泛
總有些字串真正的代表我

我就得被這串所貼上標籤嗎

壓抑是最近的字串
但卻是纏繞在我身上很久了
我需要解放
讓我的心可以飛翔
思緒可以飛翔
成網狀
成立體

我需要訓練
我需要勇氣
我需要鼓勵
我需要肯定
我需要精深
我不要成為半瓶響叮噹的人

我不一定要成功
但要活的有意義
活出自己
找出自己生活的目標
生活的意義

上來亂寫一通
每次大概也只能些這些
也夠煩的
應該拋開這些
換個可以真正深化的提問 論述

論述
也許我最欠缺的就是論述的訓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