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無意間轉到<奇幻面具(Mirror Mask)>,一看到他的特效,我就被吸引住了。整個畫面讓我很直接的聯想到<明日世界>那朦朧模糊的畫面,原本以為這部也是科幻、描述未來世界的影片,看著看著才發現這是一部描述在夢境的電影,不同於現實世界的奇幻想像就這樣在我眼前一幕一幕出現。
由於是半途才轉到這部電影,因此對於這部電影的內容並不是專注,反倒是一直專注在這部電影會有什麼奇幻新奇的畫面出現,其實像這樣天馬行空、打破常規的電影,最近都滿有極大的興趣。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樣的電影可以讓我的腦袋有多一點彈性,才不會讓我的腦袋硬邦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