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還是夢見了你
雖然只是短短的中午午休時間
但也許因為時間太短了
我已經忘記夢裡的內容

好多話想說給你聽
但那些話總是隨著時間的流轉浮現與沈沒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
想要去回想之前想跟你說的話
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或許就那麼過了
或許我會再想起來

現在的你在幹嘛呢
是不是這個時間還跟著他在外面嘻笑玩樂
沒有我的日子
有他的日子
你過的比以前快樂
難道時間一久
所沖淡的愛情只能是單調與乏味
所以你才選擇了離開
選擇了新的戀情新的激情新的愛情滋潤
也許你的決定是對的
但我想怪的不是你下了這個決定
而是我們這中間我們相處的過程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想說的是什麼
但我想說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