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把我們之前用MSN聊天的紀錄翻開來看了一遍,因為我們聊天的紀錄很長,電腦已經把他切割成四個等分,每看完一個等分就已經用掉一兩個鐘頭。

今天我看了第二個等分,這段期間我們還在熱戀期,現在看來我們熱戀期還滿長的,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很開心,打打鬧鬧的,可以每天在一起,一分開又開始互相想念著對方。

談戀愛當然也有吵架的時候,我總是惹妳生氣的多,尤其是那一次我跑去打電動,雖然MSN是在線上,但人卻不在電腦前,而且妳打我手機我也沒有接到,因為手機也不在我身邊。那一次的妳應該是很需要我去陪妳吧,但我卻執迷在電動上。那一次的妳相當傷心相當傷心,妳很生氣的說我的不是,但妳又覺得我除了沒有讓妳找到之外,好像也沒有什麼錯的地方,覺得自己為了這種事情生氣很委屈,在最需要有人的時候,卻沒有人可以陪伴。

看到你那時候的生氣,我真的很愧疚,那時怎麼那麼不細心,早上時我們還為了一件事情起了爭吵,晚上你大概覺得我們需要為這件事情需要好好擁抱一下,但我卻以為事情有了個落幕,可以輕鬆打個電動,我真的是太不細心了,沒有顧慮到妳在這件事情之後的感受。

妳用淚水打下的一字一句,如今還是能濕紅我的淚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