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採橘子的最後一天,雖然是最後一天,但工作還是工作,我們還是秉持著專業的精神,照常給他隨隨便便地就採了四箱,@@,等一下,專業精神就是隨隨便便地採嗎,應該是輕輕鬆鬆吧,我們照常輕輕鬆鬆地給他採了四箱,Sorry, my fault。

今天早上時間就這樣默默地爬過去了,下午我搭著車,想著Kevin是否可以給我們多點天數,讓我們湊足二簽,雖然我們只工作不到一個月地時間,Kevin也說可以給我們足足一個月地時間,讓我們著實開心了不少,但是這一個月對於我需要地工作天數還有十幾天的差距,不知道可不可以央求他給我們多一點。

就在下車時候,我們請Kevin幫我們填寫二簽的資料,令我們驚訝的是。他似乎聽到我內心的呼喚,幾乎給我們超過四十天的天數,讓我們賺到好多天的二簽。

今天,真是大大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