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頭還是有點痛,九點多,我只睡了五個多小時,我猜酒讓我雖然一下就睡死,但也讓我腦袋極不舒服,只睡了這麼一點時間,不夠呀,我還需要多睡一點,可恨我通常醒過來後就不容易在入睡,我討厭睡不著還要硬躺在床上。隔壁的兩個人已經起床,廚房有話語及吭吭康康的聲音,他們倆在吃早餐,既然這樣是應該起床跟他們打生招呼,問一下去Kakadu的旅程如何如何,好吧,起床。

他們到kakadu的旅程總共有三個人,Sam、Judy及一位叫河馬的男生一同騎單車到Kakadu,河馬是他們在網路上認識的台灣朋友,他打算在澳洲騎單車兩個月,然後就回去台灣,純粹來旅遊,並不是像我們是渡假打工。

他們提到Kakadu真的是很值得去的地方,有幾個景點都很壯觀,遺憾的是,更多的景點因為需要有四輪傳動才能到達,所以他們都沒有辦法去看,只能說遺憾。

下午四點多,Nie回到家,擇期不如撞日,反正大家都在,就一起拍張全家福的照吧。

晚上工作的時候頭還是在痛,一開始因為工作的關係會忘記痛的存在,但做到快結束的時候,整個頭開始發漲,眼睛也開始發漲,相當不舒服,全身無力,只想回家。可是因為不好意思就這樣離開還在辛勤工作的Una,所以還是想說幫忙把他做完。

結束完後,我已經沒有慾望在碰有關酒的相關酒品,只想趕快回家,希望這個疲憊的身體可以撐過回家的路程,但越騎越覺得冷,風一吹就會冷到起寒顫,有時頭開始暈,眼睛的發漲沒有停過,很想停下來休息,但又想趕快回到家,不想再外面多待一秒,騎到中途,身子開始湧出想吐的感覺,來到達爾文最痛苦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