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蔡又跟我提到可以到Hanuman上白天般的事情,內心真的是超感激的,明明知道我有工作了但是還是再次提起可以工作的事情,讓我內心著實猶豫了一下,Hanuman真的是一分很好工作的地方,這裡的人都待我很好,更何況可以在這邊學到料理,真是夢寐以求的事情。

今天早上又去陪傑克去買菜,在Sunday Market遇到Bun,Bun是為泰國大帥哥,笑起來很可愛,很喜歡台灣女生,大概很想取一個台灣女生回去的樣子,哈。

今天發現Jason真的是一個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的小孩,膽小、懦弱、愛哭、學習能力差、粗心大意、記性差、學什麼都比別人慢。我今天帶了片子到傑克家,想說讓他們看電影,但是沒有想到Jason相當怕鬼,我一提到是鬼片,Jason就嚇到往外跑,然後哭紅著眼睛回來,可能又受不了內心的恐慌,所以就突然跑出去,一下子失去了蹤影,還好傑克知道他可能躲藏的地方,所以就在吉姆家找到了他。小孩子的不見對父母而言真的是一種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