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的第一要件是再次跟Peel Valley Exporters的主管連絡,他再次提到所有的職缺都需要透過JobAustralia來媒合,所以今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到JobAustralia填寫我們的資料,讓我們的資料可以儘快送到Peel Valley Exporters。

JobAustralia在Tamworth的Peel Street上,離我們所住的YHA大概有十分鐘的步程,這個路程剛好可以經過Tamworth最主要的CBD,既然這樣就順便來小逛
一下Tamworth這個小鎮。

Tamworth是個相當吸引人、相當舒服的小鎮,道路兩旁的行道樹相當茂密,整個街景相當迷人。

在JobAustralia填寫資料時,前半段填的資料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大部分都是到最後要填寫到注射預防針等有關疾病的問題時,突然心裡頭有一種不願意的感覺產生,我的內心想著這樣的決定到底好還是不好,畢竟是注射一直猶疑著,但是又得考量到金錢上的問題,內心有點焦慮。

晚上大約七點時,Peel Valley的主管來了一通電話,要我們明天一早六點半前往YHA的門口去搭車。如果面試成功,最快後天,禮拜三就會有工作。這是個很好的消息,但另一方面就等於我們接下來要面臨的就是打針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