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工,還是採橘子,早上車子來的時候心裡已經想到那三位德國三姊妹已經離開我們去Alice Spring玩了,車子開到Picker’s Lodge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所有住在這邊的西洋臉孔都已經消失不見了,只剩下我們還有一位跟老闆很熟的台灣女生,心中很是落寞,心想老闆說橘子園只要採完八十桶就可以換成剪枝的工作,這下剪枝的工作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開始了。車子開往waikerie的時候,突然在一間caravan park停了下來,路邊站著一男一女,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也是德國人,男的叫Alex,女的叫Cathation,他們第一次採橘子。

今天的橘子還算好採,主要是橘子每顆都算大顆,因此很容易就可以裝滿一袋,但今天三人總共完成六桶,只打平了記錄。

德國人雖然第一天上班,但是速度上一點也不含糊,兩個人做了五桶(因為我們比較早做完所以幫他們完成了半桶,所以他們實際上完成了四桶半),跟Elaine討論明天的策略,採好採的,採表面的,至於難採又不容易被發現的則直接跳過,希望這樣可以採的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