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辛勤的Miki媽,又一馬當先的跑出去看報紙找租屋資訊,等我弄好出現在餐廳時,Miki已經抄好五組租屋資訊。但這五組資訊都沒有下文,殘念。 Mick這一天也都沒有打電話過來通知到底給不給租,又是殘念。

下午一整天都在Franklins上網,Miki將今天剛登的二手車資訊show出來給我們看,結果發現好幾部車都是同樣的連絡電話,推斷應該是車商的電話。但因為車子的價格很便宜,所以決定約出來再看一次。

下午三點半,車商開車來跟我們見面,但開來的車不是我們要看的車,這位Dealer說他想先知道我們對於車的需求是如何,才能夠建議要給我們怎樣的車子比較好,比較適合我們。因此有約了明天一早去看車子。

買賣車子這件事情畢竟是會牽扯很多很複雜的一個轉換程序,畢竟我們對車子不了解,對這個州的轉換程序不了解,對這台車的財務背景也一概不知。一但賣方有隱瞞一些車子的缺點、不良記錄,在買完車,完成轉換程序後的我們都有可能要概括承受。對我們而言是冒著一筆不小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