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Mick突然來通電話,說他最低的底線是380元,要我們再考慮看看,讓我們大吃一驚,但是交通一直以來還是最主要的問題。

今天再度約了看另外一間share house,地點在north tamworth但已經很靠近oxley vale,我們走路過去約花三十分鐘的步程。地點雖有點小遠,但房子是平房,屋內也算是乾淨整潔,有後院,二房東有一隻可愛的狗。至於房間,目前只有一個房間是空出來的,只是這個房間空間不大,一張雙人床似乎已經塞滿了一半的空間。

在整個環境條件都還不錯的情況下,我想著如何改變現有的房間格局,讓三個人也可以舒服地塞下這個不大的空間,尤其是睡覺的時候。其實有時候,只要改變一下想法、思考方式,一些看似沒有可能的環境,都有轉圜的空間。這個房間雖然小,但只要將床的位置與櫥櫃對調,另外再將一張單人床放進來就可以擠進三個人,而這個問題不難解決。

至於租金,兩人以上一間房間就算一週150,三個人住,平均每人負擔50元一週。電費水費另收, 電費三個月收一次,依照過去的經驗,三個月電費一個人約需負擔100元,也就是一週電費約需7~8元,水費似乎也是三個月收一次,每人每三個月約需負擔費用約才15元而已,一週大約1塊多的水費,相當便宜。這樣整個算下來,關於住宿的花費,一週每個人不過才60元而已,算是相當便宜。

雖然是這樣, 這兩位姊妹掏還是鍾情於Holiday Accommondation,哎~早知道就不跟Mick連絡~真麻煩呀 T T。

當然他們有考量到如果今天山地與Erica可以一起搬來Holiday Accommondation的話,每個人所要負擔的費用可以降下來,只要他們倆可以在這邊找到工作,Holiday Accommondation就不會是不可能的事情。哎~好事多磨,好事多磨呀~~

因為明天是復活節的關係,今天的晚班不用上班,所以等於今天放一整天的假。也就是說從今天算起我們總共有五天的連假。可以好好規劃一下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