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老闆K,每次被嚴重的K完之後,總有不好的預感。從到公司到現在已經被K過很多次了,有幾次嚴重到老闆要把全部的員工叫到會議室開講。這點總讓我很過意不去。總覺得對不起其他的同事,是自己的關係讓這樣的情況一在重複的發生。
哎~怎麼會這樣勒~明明想把事情做到好,卻總是作的很馬呼,是自己的問題嗎(這當然是,還要問自己勒),但有犯錯的地方,我一定會認錯,也會去改,覺得不公平的是,老闆的有些問題明明我想解釋,但老闆似乎不要你的解釋,解釋在多他也不想聽,他指想聽到你說“我錯了““是我疏忽了“
這就是老闆所以叫做老闆吧,他有權力讓你走人,你就是得好好的做到他的要求。
今天公司宣佈了一項讓我震驚且難過的消息,那就是公司的網路伺服器架好了之後,以後就會針對msn進行控管,也就是說在架好伺服器的這幾天,我上msn的記錄都已經被記錄下來了,老闆如果要查一定可以查的到之前的記錄,聽到這個消息真讓我毛骨悚然,還好之前好像沒有說過什麼壞話,只是剛好今天的話題長了點,很有可能被抓包,被罵成上班都在完msn。
所以難過的是,之後我就不能用msn跟朋友聯繫了。msn是我的好夥伴。很多朋友都是靠著他維持那跟游絲一樣的友情。如果連msn都沒了,那友情大概也斷了。
可是話又說回來,有msn真的那麼重要嗎,我認為他不過是像上了隱一樣,有機會上往就想msn一下,現在有機會上忘卻沒有辦法msn,簡直就像在正在戒煙的人旁邊抽煙一樣,一定想把煙抓過來抽一下。但沒抽其實也不會怎樣,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