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夢見了妳
抱著你哭泣
從哭泣中驚醒

夢裡的我哭的很傷心
夢裡的妳非常的真非常的真
似乎就像是我真的可以抱著你 摟著你 大聲哭泣

驚醒的我
在這夢之後 反而覺得舒坦
或許
這就是人體給自己的一種生存機制
一種心理狀態 內心思緒的安全閥吧
透過夢境
把自己長久以來的壓抑爆發出來
人會因此得到舒坦

回想起來
這是分手後的第25天
我才夢到妳
或許應該這樣說
分手後的第25天
我才回復到有夢境的世界
之前的25天
似乎就是突然醒來
什麼夢都夢不到

而我是不是就是連夢都夢不到妳
而感到心煩與焦慮
而這是不是我最後一次的哭泣呢
而我倒蠻希望可以這樣一直夢見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