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5年的時間 ( 5年前的踢躂舞 )

我又重拾起踢踏舞鞋開始點跟點跟踏了

不過之前上課地點在淡水社區大學

這一次我跑到另外一間社區大學-永和社區大學

以下是2012年3月12日(二)進階班的課程

對剛拾起踢踏舞鞋的我的確有點無法適應

 

 恩!好難!XD~  從初階班開始練起吧!

乖乖待在初階班梯踏舞課程從基礎開始練起吧

這邊的課程跟我三年前的課程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永和社大有舞蹈教室

之前在淡水社區大學是借用學校的穿堂當教室,踢踏舞鞋直接採在水泥地上,我想也因為如此老師所教的課程的重量比較輕,避免產生直接對身體的傷害。

這邊的舞蹈教室除了原本的木地板外,當然另外加上一層可移動式地板,避免原地板的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