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呀,我已經很明顯的感受到不會是我的年了

去年呀我開始玩起股票,剛好買的時候股市正在往上漲,所以買到的股票都有賺到,很開心一開始買股票就有賺到,想說有再聽人家說進去股市的散戶多被坑殺的多,自己有了心理準備,所以也小心翼翼的保守的賺一點就落跑。年前覺得應該是要出脫了,所以一一的將手中的持股出脫,今年一開始,覺得原本賣掉的一張股票應該還會漲,於是又買進,結果買進之後從沒漲過。另外也看到一張想買的股票,但因為網路操作失誤沒有買到,結果之後那張就往上漲,這是怎樣,散戶的悲哀嗎,老子偏不信。所以我又看到另外一張股票,看它漲了一天,前一天沒有買到很嘔,第二天給他下單,結果第二天只少了0.05元就可以買到,結果這張股票連漲了兩天漲停板,第三天我再出高一點價錢勢必要把他買下,哈哈,第三天真的給我買到了,但我竟然用了比當天那張股票的最高價還要高的價錢買到,之後每天跌,也就是我買的價錢是最高價中的最高點,哈哈,夠衰吧,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