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昨天學校大停電
從教學區,宿舍區,哩哩摳摳區全部都停電
本來是要利用禮拜六的時間趕一些暴告書的內容的
哈~既然停電
那我就開開心心的去放假好了
至於報告書
等到晚上電來了再說
但是聽說會有颱風來,有可能刮風下雨
還好,看來颱風是往北走不來花蓮了
窗外天空很晴朗
哈~既然不會下雨
那就帶著相機去基地拍調查的照片吧
因為要拍的範圍還滿大的
因此就這樣一路騎一路拍
拍到中正路與中山路的交叉路口時
突然從左手邊聽到一聲"啪"
我摩托車離合器的線竟然斷掉
糟糕,沒離合器這下我怎麼換檔
只好先切回空檔把車停道路邊
找找附近有沒有機車行 先把機車搞定在說
但我印象中這兩條路好像沒什麼機車行
只好先東奔西竄的找找看
至於問店家~ㄟ~我不好意思拉~
好里加在~路上遇到和玉,他跟我說這附近那裡有機車行,而且是不錯的機車行
我只好推著車過去,還好不是很遠
小弟跟我說離合器的線要整個換需要250元
這樣的價錢應該還OK吧~反正我也沒概念~人車都來了~難道還要推到下一家問價格~比完價再推到最便宜的那一家嗎?
這時候老闆出現了?他看一看~你有在操車喔~你這裡壞這邊也壞這兩根也都漏油了,光前面這兩根前叉避震器...,一根兩千,兩根四千,你這如果要修一修可能要花不少錢ㄛ
我的媽呀~我前幾天給志學一家機車行看~老闆也沒有跟我說這麼多~
"ㄟ~老闆~不然先幫我換離合器跟坐墊就好了~"
老闆跟我說煥這些東西大概15分鐘左右
那我就先走去把還沒有拍的地方拍完
拍好回來再來牽車
拍好了機車牽了~接下來去看本漫畫好了~海賊王很精采~一本接一本看~為何我的工作不是專門看漫畫呢~唉~
天晚了該回家~回家前買個葡萄藤
人家飆車族機車掛旗子
我可是掛葡萄藤
我住的地方不算樓頂
但是我的上面一樓卻是摟空的
種個葡萄讓他攀爬在樓頂的架上可以幫我遮陽豈不是很好
如果幸運還有葡萄可以吃呢
創作者介紹

羅賓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E
  • 真的是過的太爽.............. 又是葡萄 又是漫畫...想到就噢#$!~+*&^$#............ <br /> ~~~~~~~~不願役的人留
  • Liau Guo Yuan
  • 我是還住在宿舍呀~<br />嘿嘿嘿嘿~<br />葡萄沒有那麼快好~<br />妳慢慢等吧~<br />哈哈哈哈~
  • 阿潘
  • 你想太多,要有葡萄可吃,可能要種上些日子吧!? ^_^..............<br />你不住學校的宿舍了嗎? 昨天星期天跟小鄭通電話,<br />他還提說你應該還住在學校的宿舍說?<br />對了,10月初大伙應該都會到家丞的"新厝"聚聚吧!!<br />你到時記得要帶葡萄來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