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葦池,曾經是我想要拿來做論文的題目,雖然那一陣子因為一些事情以及自己的事情,讓當時的期待就此落空,但是我很高興這一陣子蘆葦池又要施作了。
只是,拖著拖著,從說要開始施作,已經經過好幾個禮拜了,到目前還是沒有開工,之前先是遇到其他事情,現在又是遇到颱風天,這樣下去對自己、對社區的居民、對相關的人都是一種漫長等待,也是種煎熬。如果明天可以的話我倒是希望明天就可以開工,只是不知道明天的天氣會是如何。現在龍王颱風的勢力範圍才剛要進來,看來明天開工是無望了!
說到開工,我倒是很想把施作的過程記錄下來。目前呢,我只大概擬了一些施作的流程、草圖、以及需準備的東西。我想陸陸續續的會進行這些資料的修改,以讓這施作過程可以顧慮到每一個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