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一覺醒來發現走道上是螞蟻大軍
可惡~螞蟻竟然偷跑到我房間避難
可惡~平常讓你們逛大街就算了,這回太囂張了喔,還成群結隊的
你們是沒有把我的房租放在眼裡是嗎
雖然我租的是不算貴的房子  但你們這樣太超過了喔
使用者付費沒有聽過是嗎
每個都給我搬一塊錢過來
想住久一點的就給我搬十塊
什麼!太重!
那你去搬張一百塊的給我  我也不介意

看到毒蘋果
讓我想到該不會我家也有好康的可以A
所以你們才派大軍過來
找找找~
果然是昨天吃的芒果  在報紙包住的外表滲出甜甜的汁液
阿哈~~~你們這些
我提供住還提供吃
去給我搬一千塊大洋過來
你們這群白吃白住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