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綱  釋放自由、發揮創意
台灣必須面對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國際各種產品需求的競爭力,屆時台灣國內產業不受關稅的保護,在加上納入國際經濟體系後必得遵守國際規範,那麼國內產業必面臨相當大的衝擊。將導致國內失業人口上升,尤其是農產業,農產品必須面對國外物美價廉的競爭。還有過去受關稅保護的產業也會面臨某種程度的考驗。而政府在這個時刻應該釋放自由、發揮創意,要有更宏觀的角度去看、讓產業轉型、升級、創新,那麼國家才會穩定的成長。

生活剳記
這一週的重點似乎都擺在營門衛兵執勤的工作,幾天前後勤司令部發下來一份營門執勤門禁管制規定,裡面的內容管制方法說的是一般執勤時的處置狀況,執勤時現在有個依據,比教之道什麼狀況怎麼處置。但是會有一些特殊狀況、管制規定並沒有提及,而這些必須增列在管制規定裡面才會更詳細更完整。而我覺得這管制規定也有必要發給各處各單位知道,這樣他們知道臨時外出時必須上線登錄才不會在營區內跑來跑去的。

連上長官回饋
1.確實管制,自己執勤才不吃虧
2.做好自己的本份就錯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