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綱  談自信
成功的先決條件就是自信。在這世界上有許多人以為別人所有種種幸福是不屬於他們的,以為他們是不配有,以為他們是不能與那些命運特佳的人相提並論。然而他們不明白,這樣自卑自抑,自己抹煞是可以大大弱減自己生命的。他們沉迷於自認自己為卑微的信念中,則他們的一生自然要卑微以末世,除非它們一朝醒悟。敢抬頭要求「伏越」。世間有不少可以成大事,而終至潦倒頹唐,過度其渺小的一生男女就因為他們對自己的期待要求太小的緣故。

生活剳記
這禮拜是放假,賴某某也把東西都打包好了,跟著我們一起出去,想必這是最後一見了,過了今天他將有著自己的路得走,在這也只能給予默默的祝福。放假時跟同學去苗栗觀賞苗栗文化局所舉辦的「國際假面藝術節」,這次的展覽總共有四百多件,共有東亞11國參加,展覽單位將假面分成神、人、精靈三個層面,晚上又邀請達賴基金會及「達賴流亡政府藝術團」參與表演。展覽內容及舞蹈表演都十分的精采,可說是一趟心靈饗宴。

連上長官回饋
1.休假觀賞藝文活動是不錯的休閒
2.吸收新知是很好的一件事,把看展覽的心得告訴其他弟兄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