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綱 總統參加全國行政革新會議開幕致詞
真正的行政革新,不只是制度規範的調整,行政革新成功的關鍵,必須由「心」做起。惟有建立政府服務的核心價值,讓公務員不僅是「依法行政」,更要位民眾的利益來勇於任事、勇於承擔、行政革新才能真正落實。政府管理不可或缺的管理模式:第一、目標管理,第二、成長管理,第三、走動管理,第四、危機管理,以上所提四點主要說明政府必須建立成本與時間觀念控管的重要性,基於人民的感受、建立政府的擔當。

生活剳記
上個禮拜打球傷了腳,敷藥到現在傷勢已有好轉,但尚未痊癒,不知道要敷到何時才能康復。一來因為每次外出都得花錢、看病要花錢,二來執勤時只能站在門口,操課時必須在旁看,跑機動又得麻煩別人代跑,對於排部的弟兄難免有點過意不去。幸好排部的弟兄都能夠諒解,感謝所以支持我幫助我的人。

連上長官回饋
1.運動時注意安全
2.怕別的弟兄所話說有空還是請假把腳仔細看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