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綱  中華民國
中國在國家建設之初,百廢待舉,人民的生活困苦,而在此同時,如果軍閥割據或者是財富集中於少數資本家中,形成較大的中產階級,那麼貧富的差距將會日益擴大,那麼共和政府的社會的形式將會遙遙無期。建立共和政府一直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畢生的志願,但在建立初期產生政黨的危險,那就是人們熱心於其所屬的政黨而忽視共和,國父對於此產生憂心。一個民主共和的國家,必須能包容不同的政黨的存在,能傾聽各界不同的聲音,能共同致力於各政黨的聯合,是民主共和國家重要的課題。

生活剳記
這一週天氣多變化,不是烈陽晴天,就是陰冷的下雨天,前幾天還下了大雷雨,夜晚上哨時都還必須披上外套才能保暖,看來氣象預報似乎是梅雨季節來臨,不知是會到何時才會放晴。其實因天執勤反而比較好,因為台南地區放晴時就是大太陽,於烈陽下站上兩個小時,相信大家都不好受。陰天沒有陽光,空氣中微微的清新氣息,清涼的風,冷卻了之前燥熱的心。

連上長官回饋
1.家長查閱記得帶回填寫
2.記得帶回家給父母親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