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綱 軍人之本份
軍人的本分在於追求國人及國防的安全。一個國家如果沒有穩固的國防力量,那麼國家就容易受到外強的侵略及攻擊。因此軍人守本份實是保護國家安全、穩固國防力量。但一個國家的安全固然重要、國家的安定亦是國家生存的命脈。國家安定的力量,不僅軍人要能遵守本份,國人各行各業亦得遵守自己的本份。大家都能盡到自己的本份,那麼社會才會繁榮、國家能夠安定、人民可以獲得幸福。

生活剳記
這一週放假回去,剛好碰上了父親農曆上的生日。除了我回家之外,三個姊姊,大姊夫、三姊夫還有四個小鬼頭也跟著回來慶祝。大夥高高興興的慶祝,切蛋糕,到了晚上,老爸關心起子女現在的生活。現在經濟的不景氣,大姊夫現在雖然有工作,但是並沒有固定的收入,三姊夫則是還找不到固定的工作,這讓我想起將來的出路,退伍之後景氣是否可以復甦呢?

連上長官回饋
1.事在人為,順其自然吧。
2.會的,好好計畫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