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綱  努力為國

今日艱難之建設,為最高之代價,可以買將來安樂,為子孫謀幸福。無識此雖然反對,有識此自然歡喜,俟三五年後,自然知道今日之價值矣。現在我國外交非常危險,內政非常繽亂,現在中華民國之國民,要知政府是位人民造幸福的。人人應擔一係責任,或盡大力量,或盡小力量。先知先覺,以引導後知後覺。不必專依賴政府。須知政府之責任,即我之責任也。

生活剳記

這一週其實是沒啥重要的事,倒是有弟兄從連步調過來,兩位學長,一位同梯,兩位學弟。他們調過來的原因是為了讓排部的人消假。因此很高興的下禮拜又可以放假了。在來是我接下行政的業務,但是才接下幾天,楊班長就傳來要去受訓三個月,所以一下子把所有的業務都傳授予我,雖然楊班張很清楚的交接給我,但接下來日子就沒有人可以詢問,心裡還是會覺得怕怕的。

連上長官回饋

1業務如有不懂,可請教上級比如連部,營部。

2有問題立刻向幹部反應,若覺得壓力大不想接業務可以向幹部反應。

3可以問排附,畢竟我也接過很多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