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綱  努力為國

中華民國成立至今,在89年的總統大選中,總統換人做,也換了政黨,第一次在台灣實現了政權的和平移轉。全國人民無不期待著新的政府有新的作為,但時至今日,新政府的表現讓人無法苟同,甚至醞釀罷免總統。如今全球性的經濟不景氣,台灣也受到這波潮流的影響,失業率創新高,產業大量外移,政治更是紛擾不斷。人民為了工作權在外遊行抗議,可是我們的政府在哪裡呢?而我們的民意代表們又在哪哩,只是經常看到他們在那裡爭口舌之辯,不然就是某民代又涉入官商勾結哩,這樣的未來令人擔心呀。

生活剳記

這一週是放假的日子,回家跟許多不見的家人、親戚、鄰居、朋友見面,寒喧幾句。真的是倍感溫馨。也利用這段時間打電話給朋友問問最近的消息,有沒有活動,結果很遺憾的大學時代的班對,最近女方鬧兵變,已經傳出分手了,大夥為了讓南方散散心,約好一同去廬山泡溫泉,看風景,照照相,大家都不敢相信相戀三年多的戀情,竟然因為女方男同事一個月的追求就追走了,真的是有了一個感慨,女人心、海底針呀。

連上長官回饋

1.人生有起伏活的才精采

2.我也有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