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綱  談交友

在我們身邊存在著各式各樣的人,他們來自不同的背景,有著不同的性格特質。有些人受人歡迎,有些則遭人排斥。常常去讚美別人,讚許他人的好處,包容別人的缺點可常常吸引別人的親近。因此交有重要的在於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想法,看法。但交友也不是來者不拒,古人常言「慎友」就是要我們能夠交什麼人,我們可以與其交往,人麼人不行。而人格特質常常是交友的決定關鍵,興趣相同者,常常容易聚在一起,這就是所謂的臭氣相投吧。

 

生活剳記

這一週是在這裡後的第一次放假,剛好放假期間是過年,對我而言可說是有好也有壞,好處是這其間許多以前的老同學都會回家,那就可以聚ㄧ聚了,壞處是家裡需要辦年貨,除了打掃家裡外,還得顧客人,買貨,進貨,上架,比平常的日子還要忙,話雖如此,能夠放嫁的感覺真的很好,能跟好友聚ㄧ聚的感覺真的很好,能在看見家人笑容的表情真的很好。

 

連上長官回饋

1.新年快樂

2.凡事都是熟能生巧,軍中的生活也是相同的,多用心就能進步。

3.有問題應立即向幹部反映,幹部會盡力助你解決

4.天氣變冷,執勤時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