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綱 效法抗戰精神確保國家安全

近年來中共不斷軍事演習,並以台灣本島為假想敵,而且還不斷加強戰備、軍事武器,時時為武力犯台做準備。自新政府上任以來,中共方面對於新政府仍保有台灣可能獨立的認知,因此對於我方積極地尋求兩岸對話,得不到善意的回應。並且有「五年內必有一戰」的預測,企圖擾亂民心,以達文攻武赫之效。因此在此同時,必須凝聚全民國防的意識,建立【全民國防】的觀念才能維護起台海間的安全。

 

生活剳紀

昨天是我來到這裡後覺得過得最失敗的一天,早上的時候關於鞋子的事,害得排長遭連長念,對於我的疏忽真的必須在此根排長道歉,排長,對不起,害你"包"了,再來是我跟同梯的事,我覺得我們總是做不好事,同梯的跟我,白目的白目,包的包,狀況一大堆,在長官和學長的心目中已經黑的不能在黑了,雖然我總會提醒自己不要再做錯事了,但事情還是會發生,我現在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現在的心情【我不想在包了】

連上長官回饋

希望你能用心的從錯誤中站起來

軍中雖然嚴肅,但放輕鬆,給自己喘口氣,不要逼自己太緊,慢慢學習與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