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綱  苗栗泰山龍騰山莊之旅

明年一月一日起國軍將實施週休二日制,到時每個月將有八天的休假日期,這顯示了政府對於休閒的重胡視。另一方面也顯示國人生活型態的轉型。其實台灣有許多的名勝旅遊憩點,也有許多人煙稀少不為人知的秘密景觀,而在假期的利用上除了到古道尋幽,山莊遊憩,不訪來一趟溯溪、爬山的大自然遊歷,也是不錯的選擇。而對於我們而言,我們不像其他軍種「見紅就放」,而是採排假制,到時候假期更長,就可選擇較長的行程,或者選擇採一動一靜方式,除了到郊外走走,也可以看看書,聽聽音樂,讓身心都充個電,迎接下一個生活的開始。

生活剳記

這一周是營訓週,所上的課程大部分都是複習虎尾上過的六大狀況及衛兵交接,上起來就比較得心應手。而這一週比較新奇的是出個小公差而有機會到清泉崗空軍基地裡一探究竟,發覺清泉崗真的是非常的大以及清泉崗至指揮部之間的風景是如此的漂亮,從半山腰往下俯視,可以看盡清水鎮,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海,出了這一趟公差,看到這樣的景色,心中覺得還是滿值得的。

連上長官回饋

利用休假期間,到郊外走走,適時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