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第七天 名間到崙背

名間->二水->林內->湖本->斗六->莿桐->二崙->崙背

名間(09:30)->二水(10:00~10:30)->林內(11:00)->湖本(12:00)->斗六(12:30)->莿桐(13:30)->二崙(14:30)->崙背

 

1.從名間出發走152往二水方向,路上差點撞到衝到路上的小狗,嚇了我一跳,也嚇了狗兒一跳

2.152路上有一間台灣獼猴教育館,152是一條很舒服的到路,路上還去看了一下供應嘉南地區的農田水利大圳"八堡圳"

3.二水火車站有遊客服務中心!!火車站前有保留了幾間樣貌完整的日式建築。

4.林內的紫斑蝶季在3~4月份,紫斑蝶分四種品種

5.林內鄉另外受矚目的是八色鳥

6.湖本村仍在進行八色鳥的研究,再湖本村社區發展協會中看到一些研究人員進進出出,據老闆娘說是他們在抓八色鳥,大概是在研究八色鳥的數量及生態行為

7.雖然沒有機會看到八色鳥,但是我會祈禱八色鳥可以幸福安心的留在湖本村,留在台灣。

8.無意間看到摩爾花園的招牌,進去摩爾花園看了一下果然相當突出的建築,不管這建築是何種風格或者說混合了這麼多的風格,供餐不是頂好吃,但至少他創造了鄉下地區不同的風貌與影響。

9.莿桐的路上一路上風都很大,莿桐真的很鄉下,雞就在路上逛大街。

10.回家的路上很能觸發一些回憶,小時後的回憶,高中時期搭公車上下學的回憶,一路上也很擔心會被親朋友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