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第三天 竹北到台中 陰天

竹北->新竹->竹南->造橋->苗栗->銅鑼->三義->后里->豐原->台中

竹北(07:30)->早點(08:00)->新竹(08:30~09:30)->崎頂(11:00)->造橋(12:00)->中餐(12:00~12:45)->苗栗(14:15)->
餡餅(14:30)->銅鑼(15:00)->三義(16:00)->三義木雕(1630) 后里->豐原(17:30)->潭子(18:00)->台中市(19:00)

1.新竹是一個很有人文風情的城市,保留了很多老舊的建築,城市的風貌在經過河川改造的運動後變的相當有深度。

2.崎頂是個很可愛的小城,避開主要幹道,網鄉間小路走是對的。

3.竹南有間捷安特,老闆娘說他已經五十歲了,但看起來卻想只有三十歲而已。

4.新竹城隍廟有一種安定人心的力量。

5.竹南的牛肉麵還不錯吃,竹南有間古老的三合院

6.造橋是一個相當純樸的小鎮,小小的街道,小小的火車站

7.造橋往苗栗的路上有一段滿長的爬坡,再這裡遇到一位同樣前往苗栗的車友邱大哥,他帶領著我前往苗栗,他還買了兩個苗栗有名的一口餅請我吃。

8.往銅鑼的路上非常的孤寂,路很大很寬但卻只我有一個人。但這裡有純樸的鄉間農田景觀。

9.銅鑼往三義的路上又是一段長坡,三義至裕隆的路上也是一路爬坡,很累

10.三義木雕博物館的指標系統並不明確,駐衛警在搞破壞,提供錯誤訊息害我白走了一段

11.三義到后里有一段3~4公里的長降坡,滑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