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第二天 桃園到竹北 雨天

詳細路線

桃園->八德->大溪->關西->內灣->高鐵新竹站->竹北

07:00       10:00           14:20   17:30       18:00

 

雨天騎單車真的是非常的冷,全身溼透,冷風吹,體溫急速下降

今天早上給魏老師請吃早餐,但是位了體力上的考量所以自己另外點了一盤鐵板麵來吃。早上七點半出發經八德,發現八德有漂亮的老樹,而且在中山路,雖然八德是"市',但中山路感覺不出來有"市"應有的規模,沒有那麼熱鬧。

往大溪的路上有一段大降坡,如果反方向走一定累到爆。在台三線與台四線的交叉口等待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原因在於想定位自己的位置,以及接下來要怎麼走。再這裡則遇到一個很可愛的阿婆,他免費提供了一件雨衣給我,要我批著他騎腳踏車,但我則拿他蓋後座,真是不好意思呀。

大溪,有漂亮的老街,結束了大溪老街想往慈湖方向前進,但考量到時間跟預期的時間有落後,因此放棄了前往慈湖改往下一站出發。

下一站是石門水庫,接下來前往關西,在12點到達關西。

在關西前往內灣的路上有一段長降坡,騎的很輕鬆但是很冷

臺三線轉內灣的路程,騎機車約十分鐘,騎單車約二十分鐘

從內灣出發往竹北幾乎一路上都是緩降坡

與天騎單車真的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