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真正成為Kitchen Hand,下午的時候跑去跟Tsai說我可以來Hanuman上班,接著他跟我說我晚上六點可以來上班,今天學倉儲設定,其實也不是真正的學,因為我碰不到採買,採買的部份有另外的人負責,我負責的只上上貨,整理倉庫這樣而已,不會太難。接著Tsai跟我說要我幫忙照顧料理生蠔還有蘑菇的部份,生蠔叫Oyster,來到這邊才學會的單字,蘑菇這道菜叫Thumpet Mashrum,接著學做Roti,Roti是一道印度料理,Roti的做法先將Roti泡點水,接著放進烤盤上,淋上一點奶油,等到兩面都考到有點焦黃的顏色就大致完成了,接著將Roti切成三等分,轉個面在切成兩等分,接著用雙手將Roti拍擠成一團,放在小綠盤上就可以端上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