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三天住在YHA的生活,接下來的一週則是在與Sam的約定下免費入住Sam的share house一週。為何會有這個約定,這就要追溯到我出發的前兩週左右,Sam發信給所有在這段期間要前往Darwin的Backpacker,希望有人可以幫他帶一台腳踏車,而我就很不怕死的自願幫他帶這台車,也因為這樣他說他可以幫我要到一週的免費住宿。

這一天一早,Sam騎著他的新車並牽著他原本在騎的舊車來找我,我騎著他的舊車一起回到Sam的家,這一段30分鐘的路程,因為背著十幾公斤的大背包,所以騎的我的屁股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