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紙說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六早上在Tamworth有一個市集,這個市集在The Heights附近,也就是我們之前看到的那間豪宅附近。反正這禮拜也是沒事,閑來逛逛,就來這個市集走一遭,一到這個地方真是令人傻眼,大概兩個籃球場大的小公園,但是只有不到十間的小攤子,我們到的時間將近中午十二點,攤子更是收了差不多,一整個冏。

Henry昨晚提議今天晚上到我們家煮東西吃,下午我就跟Henry到Coles採買東西,他打算煮義大利麵、做馬鈴薯泥、烤雞肉片以及喝點不一樣的飲料讓大家開心開心,我們在coles大概逛不到半個小時,但是買的東西合計竟然高達80元澳幣,看Henry買東西真是很爽快的一件事,眼睛掃過去所看到的材料在幾秒內就下了決定,價格不是最大的決定因素,口味才是,選的差不多都是中高價位的食材,真的是沒有在猶豫、客氣,難怪結帳時可以高達80元。

Scott與Cherry,這對台灣背包夫妻也來參觀我們家,跟我們一起享用Henry的實驗料理之外,也聊聊他們生活上的八卦,陪我們度過愉快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