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又輪到我當Floorboy。相對於作trimming的工作,floorboy是相當有趣的工作。Floorboy可以隨處走動,想休息其實也可以偷偷跑去躲起來或者晃來晃去,更有趣的是還可以跟工作夥伴聊幾句,加上原本smoker time二十分鐘休息吃東西,之前得急急忙忙的把飯塞進肚子,現在可以悠閒的一口一口吃。怎麼比較我都比較喜歡做floorboy的工作,做trimming真的是太無聊了,一天6~8個小時站下來也沒有什麼人可以說話,羊一隻一隻過來,我就一隻一隻的處裡,看的我眼都花了。但是做trimming的好處是,每小時的薪資除了可以多兩塊之外,還可以鍛鍊一下用刀技巧,說不定改天有人請假,我也可以有機會做更高階的工作,所以我還是想繼續保留做trimming,可以偶而換換工作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