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house,也就是分享出自家房間給別人居住的房子,其意思就跟在台灣時常常可以聽到外地工作者居住某個家庭內,我的好朋友老黃在台北打拼時就有這樣的例子。自從離開Darwin之後,因為有打算在Tamworth住上一陣子,所以我們三個人很積極的尋找Sharehouse。住Sharehouse一方面可以有比較隱私的生活空間,廚房衛浴設備也比較不用跟一大堆人共用,另一方面說不定可以比住在YHA省錢。因此在長期居住的前提下相當棒的選擇。尤其如果可以跟外國人一起居住,還可以練習自己的英文,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今天我們終於真的搬進Sharehouse,為了Sharehouse,我們三個人花了近四周的時間在看報紙找資訊,打電話聯絡屋主,在還沒有車子的時候最遠走了50分鐘去看房子,又要工作又要找房子車子的情況下,搞得我們三個人精疲力盡,相當煩躁,最慘的時候還差點鬧到要分開居住,各自去找房子。今天好不容易居住的事情可以搞定,我們三個人的友情也再即將分崩離析之前獲得圓滿的冰釋與落幕,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呼。

今天的工作臨時被叫回去撕羊皮,但是撕到一半,工廠的機器突然出現很大的問題,羊的前腳與後腳沒有辦法以很適當的相對位置倒掛在機器上,導致整個生產線停擺,我們也因此被叫去Smoker。結束Smoker,回到生產線,由於機器還在修理中,因此所有倒掛在機器上的羊都得靠人力一個一個搬下來,然後再扛到下一個區域動刀去皮,完成該有的生產線程序。就看到我們這個去皮區域的員工跟螞蟻一樣將羊搬過來扛過去,大家合力將羊皮給扒乾淨。內臟區域的員工也沒有閒著,因為這些羊已經在機器上倒掛太久,所有內臟都無法生產銷售,只好一隻一隻開腸剖肚,將內臟丟掉,真是新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