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車商那看車子,車商提出給我們看的車是1991年2600CC的Mitubishi Magna,里程數250000KM,開價1500元,車子性能大致良好,油門、煞車、方向盤都還不錯,引擎有點聲音,但不至於太大。車子外觀沒有大的撞痕,但有些小刮痕,後面有一處小凹陷。但這台車的Rego只到6月,如果要在加三個月的Rego必須再加個160元左右。

與Holden Commondole Wagon相比,各有優缺點,就外觀與性能而言沒有大差異,但內裝配備部份Holden的空調與雨刷噴水器有問題,Magna則沒有這些問題,如果空調只是沒有冷媒的問題,大概只要100元左右,如果有其他問題則會花費到更多。

然而,Holden的這台車Rego到今年11月,也就是說相較購買Magna,我們不用在花費更多的錢在購買Rego,至少省個五個月的費用,如果是購買六個月的Rego至少省下兩百多塊,算是一筆相當龐大的開銷。

最後,我們又考量到Wagon的車型在Backpacker的世界似乎比較好脫手,所以最後還是選擇購買老奶奶的Holden。

出發前往找老奶奶之前,我們打算在跟他就空調的問題在殺個價,看能不能降到1300。但是見到老奶奶之後,他跟我們說稍早前有人跟他連絡說要買車,如果我們沒有要買,他就要跟那個人連絡。真賽,這樣一來絕對不可能有降價的空間了,可惡的程咬金。

就這樣,我們再次看過這台車後,只好乖乖的把錢掏出來奉送給老奶奶。換句話說,我們三人合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接下來就是過戶與轉讓上的問題了,我們三個人,就Miki最有可能在澳洲待上最久,因此把車子過戶給Miki似乎是最省錢的方式,到時候不用再花一次過戶的費用。Miki哭喪著臉說著「羅賓,你真的不多待久一點嗎?」,心中的OS「我也想待久一點呀!哎!」

今天也看了一間房屋,屋主Kate,養著一隻很乖巧的黑色大狗,進門的時候有一盆沒看到半隻魚的魚缸正對著門口,門口的右側第一間是Lounge Room,左側是一間Family Room,往右側的走道走進去,左側是餐廳與廚房,右側是衛浴間,再往內走則是一個L型的三間臥房,目前有兩間房間是空著。屋主Kate對於住的品味相當雅緻,許多的擺設都令人可以耳目一新,感覺相當溫馨的一個家。

若要入住這邊,一人住一間一週125元,若是兩人住,一人是80元。一人一間的價格如果可以再降一點到110的話,我想我們三個人就可以不用考慮的入住。看來這點還有的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