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車,車子的狀況大致還可以,但有一些小問題,比較重要的就屬空調,在試車的時候沒有冷氣產生,賣方說空調有時運作有時不能運作,這個問題不知道會不會花費很多錢來修復還不是很清楚,要請車廠的人看過才知道。

另外車子的雨刷沒有水跑出來,如果玻璃噴到泥土或被鳥糞大到,就沒有辦法和著水把他刷掉,越刷只會分布越多的鳥屎,最後被冠上屎車的名號就不好了。

其他一些小問題如倒車燈不亮,但這小問題似乎他們可以修復。

由於以上的問題所以我們砍了售價,希望他可以出售1500,想不到他也一口就答應了。

接下來就是一些文件上的事情了,賣方拿出三份文件,一張是Check Report,這台車在去年的十一月份有進行維修保養的檢查,在文件上看不出有什麼問題。第二張是REGO,也就是車子的行照,有這一張才能合法的上路,第三張是車子的保險,但車子的保險實際上已經過戶到賣方的令一台新車,所以看了這張也是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