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拜訪了Dorrigo國家公園,一到這邊才知道原來東岸有一大片森林是屬於世界遺產,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的又蒐集到一個世界遺產。來到這座國家公園的門口,第一個要征服的就是SkyWalk,SkyWalk到底有多遠呢,從遊客中心門口走出去後左轉,一直走,遇到一隻一邊大笑一邊跟你要錢的青蛙後,再繼續直走,進入木板搭建而成的步道後,繼續直走一直到開闊的眺望視野平台後就到了,費時大概一分鐘吧!!你沒看錯我沒打錯,只要一分種。

該不會@@這就是為何收錄進世界遺產的原因吧@@~全世界最短的SkyWalk@@還好不用收費,不然會有殺人的衝動。

結束這趟一點都沒有感覺的SkyWalk後,下一個要征服的是森林步道,由於兩週前這裡下過大雨,有些路段被沖毀,因此部份路段是封閉的。還好還可以到Spring Fall瀑布,依照解說招牌,來回只要一個多小時,因此我們還是出發。

路走到前半段,漸漸看到回程的人都是氣喘吁吁的爬上來,心裡擔心了該不會是困難的行程吧,我可不想什麼都沒有看到就這樣打道回府。繼續前行,突然間接近膝蓋處有一點點刺刺痛痛的感覺,拉起褲管一看原來是一隻小小的水蛭,這是生平第一次被水蛭咬到,雖然小小的刺痛,但卻有點興奮。原來被水蛭咬到是這樣呀@@

來到終點站瀑布後,回程的路上在兩位大陸人的指示下,發現有隻身體亮黑,腹部鋪上紅毯的蛇就躲在樹穴下,看到這隻蛇,我整個人超級興奮,一整個覺得相當的Lucky,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看到蛇了。

離開這個有趣的地方後,我們又來到另一個瀑布,這個瀑布感覺就像是Litchfield國家公園看到的瀑布一般,

去程我遇到另外一隻大水蛭,這隻水蛭比咬我那隻比起來簡直就是小雞與老鷹的對比,害我不敢嘗試再讓他咬一口。但我前後跳的測試著水蛭對於熱源的反應,真的就如老師說的,水蛭有熱源感應器,我跳到他後頭過沒有多久他也掉頭爬過來,我再到到他後頭一次,他又轉頭一次。證實老師說得話的確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