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逛街,雖然很多店家在復活節這一天休假,但是在Coffs Harbour的中心商業區仍然是相當熱鬧,幾乎每個店家都有開,大概是怕復活節期間大家沒地方去吧。我們在街道上閒晃,主要吸引我目光的反而不是街上的商家,而是廣場前擺攤的直升機救援志工的招募,這讓我想起Cole Blue這部日劇。

離開市區,我們轉頭去看大香蕉,大香蕉是Coffs Harbour的一個著名的地標,聽說澳洲興起大東西的濫觴就是從大香蕉開始,像Renmark就有大橘子,Barosa Valley附近有大木馬,Tamworth就有大吉他。

下午Way介紹一家叫ALOR的超市,感覺像是台灣的頂好超市,不一樣的是這家店的東西真的是相當便宜,光看到價格就很想整間店搬走,這間店的特色是不提供塑膠袋。

晚上吃從超市便宜買回來的義大利麵,住在Dorrigo的一間小木屋看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