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heck上周測試劑的日子,結果醫生一看,在上次打針的地方橫的摸縱的摸了一遍,確定了打針的地方有凸凸腫腫的情況,因此判斷我本身應該已經具備Q Fever的抗體,所以不用再打預防針疫苗。就這樣,我開心的離開,除了不用擔心打了疫苗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副作用外,另外這可省下一大筆費用。

就在回去的路上,Aisha有根Miki引介他之前住過share house的主人,我們順道就過去看房子。房子的地點在westdale,離市區可說相當遠。屋主似乎沒有意識到我們今天要去看房子,所以房子一點都沒有打掃整理,家裡到處堆著一落一落的衣服屍體,房間陰陰暗暗,沒有好的整理,我們看的人就覺得意願掉了一半。

每人含水電每週80,雖然相較於YHA已經便宜,但我們卻沒有搬的意願。

中午在等接駁車時,被賦予再跟Mick談談有沒有可能將價錢降到350元/一週,Mick在這部份沒有鬆口,還是咬著400元/一週,只能說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