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ayoff,趁這個機會從Renmark搬到Loxton,昨天在Woolworth準備了一堆東西,打包起來都嚇了一跳,竟然有這麼多東西,更別說Elaine與Miki這兩位在Backpackers待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東西多到爆。下午,多虧Kevin的幫忙,從遙遠的農場趕車到Backpackers幫我們的東西載走。下午住進Loxton的Harvest Trail Lodge,這是一間working hostel,一週105元澳幣,免費提供白米還有牛奶相較Renmark Paringa Backpackers而言,這邊既便宜,又有免費的食物,這點還挺吸引人的。我住的房間號碼是六號房,室友是兩位南韓男生,一位叫Kobe,一位叫Eden,剛開門進到房間時,他們剛好都在睡覺,心中滿是不好意思,打擾到他們睡覺的時間。

他們倆位都已經是以二簽的資格在澳洲渡假打工,兩位在澳洲已經待上十五個月,在Loxton這個小鎮則已經待上八個月,著實上我驚訝。他們倆同樣在附近的建築工地上班,Kobe的父母是從事瓷磚、壁磚等方面的工作,所以來這邊找這方面的工作,Eden父母則是從事油漆的工作,因此都懂得這方面的技巧,我趁這個機會打聽他們公司缺人的狀況,畢竟我之前有從事過建築工地的工作,如果有缺也許可以有機會再度從事建築工地的工作。他們倆表示,就目前的情況,公司一直有缺人,但是他們缺的是有技巧的技工,而不是只是單純的勞工。因此就我的情況,他也不能確定,要自己去問才能得到答案。

閒聊之後,我打算逛一下這間Backpackers,熟悉一下這裡的環境,就大體而言,這邊還算潔淨,但compare with Renmark Backpackers,這邊則少了一份溫馨的感覺,這邊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冰箱、冷氣、電視,相當豪華。室外的公共區域所提供的設施,相較而言相當簡陋,因此大多數的人比較願意待在自己的房間內,公共區域則顯得相當冷清,這點則讓我懷念起Renmark的Backpackers,雖然只有小小的客廳以及一張長長的dining table,但是大家閒閒沒事時會坐在這裡煮菜、閒聊。感覺相當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