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無可救藥愛上妳(possession)」,最近終於把這部片子找到然後把他完整的看完,記得這是在我們倆還沒在一起之前我跟你討論的一部電影,我在電視上看到片段,看到了葛妮斯派特羅,看到這部電影的劇情,我就喜歡上了,但因為家裡那個霸道的戶長找到了被我藏在雜物裡面的電視遙控器,所以不管我看到哪裡他就是要轉台就對了,回到那無聊每天上映一堆專家吵來吵去的評論節目,我也索性離開電視機前面去做其他事情,劇情去頭去尾只存在中間的一半,還好冰雪聰明如妳,一跟你提起劇中的內容及主角,妳就可以在順息之間想到這部片的片名,妳傳了簡訊給我跟我說「好像是無可救藥愛上妳」,我當時真希望你不是因為這部電影名稱的關係才傳簡訊給我,但我幻想著因而也暗自竊喜。

我已經不記得你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如果沒有我真想跟你一塊看,妳一定會喜歡。一部充滿詩性的電影,不管是遠古還是未來,尤其是遠古,劇情藉由尋找艾胥寫給葵絲柏拉莫的情書而發展下去,米羅倫因而與貝茉德相識,並逐漸為這個秘密而感動,追尋著事件的發展兩人也漸漸產生情愫。但最美的,最動容的應該是艾胥與葵絲柏拉莫這段無法被世情所認同的真愛,他們互相瞭解彼此但在社會的枷鎖之下只能選擇偷偷的私密約會。

每個人都會羨慕找到那樣心靈契合的真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