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就是那樣的感覺吧~

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有時,會有這樣的心情浮現。

妳總是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吧,我猜,想要展現獨立自主的妳應該覺得沒有我的陪伴你也可以吧,為什麼我們走到最後會是這樣的情況呢?妳有感受到嗎?還是只是只有我在想太多?但我的感受卻是明明那麼強烈,妳是故意的嗎?

妳口口聲聲說妳在乎我的感受,這句話是真的嗎?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喝了酒的我還是一樣清醒,一樣會想起你,有時真的無法相信我們就這樣分離了,感覺就像我只是沒有辦法去台北找妳的那樣感覺,覺得過兩天就可以再見到妳的感覺,為什麼還是會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