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一個雞腿的故事

一對年老的夫妻,他們總是吵架,什麼都能吵,吃飯也能吵。在餐桌上,老公總是把雞腿留給老婆,但老婆總是不吃,老公對老婆說我把整桌最好吃的部位留給你,你為何總是不珍惜,老婆說,難道你不知道嗎,雞腿不是我愛吃的部位。

為何會突然想起這個故事呢!或許在感情的路上,後期的我總是依照自己認為這麼做是會給對方開心的事情,而就這麼做了,我送了不合他胃口的衣服,我還喜孜孜的以為他很開心,但他或許很不開心吧,認為你跟我在一起那麼久了,你還不知道我喜歡的類型是什麼嗎,我雖然講了一些理由,但現在看來,那全是我的自以為是罷了,我真是糊塗的一個人。

她的新的對象應該可以很清楚她要的是什麼吧,不用她說,他就知道什麼才是符合她的胃口吧!

我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輸給自己的自以為是~我是沒有資格在去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