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小事件都可以是關鍵。

記得那時候你跟我說「你讓我覺得你不想看斷臂山」,當然那時候的我是很驚訝的,因為我是想看的,我想可能是我沒有「表現」出想看的慾望吧,以致於讓妳覺得,我對這方面的議題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們在這方面的興趣上是沒有交集的。

說到斷臂山,記得在元宵節我跟你抱怨,妳我之間的相處越來越像斷臂山裡的傑克跟他的老婆,他們的相處只剩下打電話就可以了,當我們的電話內容乏善可陳、時常停頓時,這就是你我危機的開始。

我原本就不是一個善於言辭的人,我們之間的對話,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你在說而我在聽,而我自己卻沒有辦法像你一樣,說出一些精闢的見解,讓妳只有聽的份,即使是一些我比較熟悉的部分卻也說的二二六六,一定讓妳覺得很失望,我的談話是無法吸引你的注意的。

妳喜歡聊音樂、電影、書籍,而那一部份一直是我無法與妳心靈相觸的部分,除了聽你說還是只能聽你說~我非常的懊悔~為何我是這樣的一個人,對於妳喜歡的這些事物就是沒有慧根,我們兩就像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雖然我們可能在某部分有相同的價值觀,雖然妳我的個性相當互補而契合,但就是無法彌補那段瞧不見底的深淵。

為此,我相當懊悔,為何我是這樣的人,只能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